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中國互聯網優化大會廈門召開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實習記者陳小穎報道:21日, “2017MADCon中國互聯網優化大會”在廈門湖裏區聯發華美空間1981川越時尚空間舉行。大會吸引來自全國各地互聯網圈精英共計300多家互聯網企業,近600人蒞臨參會。香港特區政府駐福建聯絡處主任潘婉慈、香港特區政府駐福建聯絡處副主任英淑欣、湖裏區街道辦事處主任朱碧蓉等出席了本次大會。

  本次大會以未來趨勢、平台規則、應用實踐和現場教學為主,全面覆蓋百度搜索引擎、微信社交平台等方面。參會對象從技術運營交流層面升級為互聯網創業者和企業應用人群共同參與,幫助更多創業者實踐全網優化的戰略,通過應用互聯網優化技術為傳統企業實現轉型升級。

  當日下午,以內容、社交、二次元、IP等文創優化領域為主題的分享會如火如荼的召開,特邀明星大牛等實戰專家實例分享。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