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閩商大學今在廈門正式啟動

2017-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子報道:今天下午,“以培訓為入口”的閩商大學啟動儀式在廈門舉行。

  據閩商大學校長、福建帶路源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兆偉介紹,閩商大學的辦學理念是“以培訓為入口,中端資產孵化,後端資本運作,與華商大學全球分校達成路演聯盟。”閩商大學自今天正式啟動之後,每月將舉辦一次路演邀請多家知名投資公司參與,促進資源對接,扶持優秀閩商企業在“一帶一路”的大背景下穩步發展,帶領優秀閩商項目走向世界。

  據介紹,閩商大學學員可以免費在遍布全國各地的華商大學分校學習,獲取優秀資源,提升企業競爭力。通過閩商大學這個平台,數十位國內外頂級的金融、戰略、管理、營銷等實戰類專家教授,將為閩商企業家提供精彩課程,為企業家學員們在經營管理、創業創新等方面答疑解惑、傳經送寶。加入閩商大學,有很多機會可以和眾多大咖導師面對面交流學習。

  華商大學(美國)校長、閩商大學名譽校長吳堅告訴記者,華商大學是一個大平台,是一個資源共享的平台,在這個大平台下,幫助我國各省市乃至世界各地華商集中的地區創辦分校,如幫助創辦閩商大學,而閩商大學也成為華商大學的福建分校。截至目前,已有川(川商大學)、贛(贛商大學)、越(越商大學)、龍(龍商大學)、渝(渝商大學)、滬(滬商大學)、甬(甬商大學)等國內分校與美國、意大利加拿大老撾等境外分校正在建設中,並將陸續開張。今年,華商大學計劃在全國23個省、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和港澳地區建立34個國內分校,並在80個國家建立境外分校,華商大學全球分校的宏偉藍圖已經初步繪就。

  今天的閩商大學啟動儀式上,國務院參事陳全生應邀做了題為“宏觀經濟形勢分析與對策研究”的專題演講。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