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石狮国际时装周闭幕 闽派服饰打造时尚“策源地”

2017-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许馨尹亲子装发布会现场,模特在走秀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吕斯达)4月24日-27日,2017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在石狮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时装周跳出"纯T秀"的固定框架,寻找"产业+时尚"的最佳配对,营造"观赏+实用"的绝佳氛围,打造"T台+现场购物+后续交易+持续合作"的全新立体平台,给予"时装周"更丰富的内容和展示载体。

  石狮不仅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更是"闽派服饰"策源地,孕育中国"金顶设计师"、"十佳设计师"的摇篮,除了杨紫明、陈闻之外,计文波、曾凤飞、刘勇三位"金顶设计师"与石狮也有着不解之缘。石狮国际时装周始终深知使命之神圣、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不断挖掘和扶持新锐设计师,成为当下时装周分量渐重的环节。

  本届石狮国际时装周首次"双城互动",石狮服装城、世茂摩天城两个石狮的标志性建筑演绎了近20场"霓裳盛宴",诠释时尚与产业的融合、创意和精彩的无限、感官与思维的碰撞。26日,"十佳设计师"端木文演绎"新中装流行趋势";27日,"十佳设计师"杨子压轴亮相闭幕式,结合石狮的智能面料、印染技术、可穿戴高科技元素,为人们上演关于生命、力量、传承与未来的"狮意"故事。

  吴焕然、许馨尹两位设计师多次在石狮国际时装周有精彩表现,继上月中国国际时装周之后,两位再次回归本土作战,27日分别带来有着各自浓重调性的专场发布--注重时尚与文化交融的成衣展以及高大上的"亲子装"。

  除此,本届时装周还引入"高校专场暨泉州师范学院优秀作品发布"、国内最大服装资讯平台深圳蝶讯、独立设计师集合平台未然时尚以及美国苹果,为"闽派服饰"乃至中国时尚产业注入新的力量。(田琴)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