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同安首批二维码门牌启用 助力厦门基础大排查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工作人員安裝完門牌采集信息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通訊員鄭素描報道:25日上午,同安區洪塘鎮三忠村開始二維碼門牌安裝工作,這是同安區首次啟用二維碼門牌(下文統稱新版門牌)。據悉,同安區根據初步排查結果,將安裝新版門牌超18萬個。新版門牌是省市公安和民政部門關於標准地址規范化的一項舉措,這是基礎大排查工作的主要內容之一,安裝工作完成後,可全面提升地名地址服務管理水平。

  據了解,同安區去年12月份啟動基礎大排查工作。截止4月24日,公安部門對標准地址入戶訪查率96.96%,標准地址工作順利完成備戰階段任務。昨日,同安區從洪塘鎮三忠村開始新版門牌安裝工作。隨著工作的逐步推進,全區預計統一安裝新版門牌超過18萬個。

  同安區民政局社會事務中心主任楊長城告訴記者,此次新版門牌安裝主要是配合公安部門,全力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市。接下來,全區將全面展開新版門牌安裝,確保基礎大排查工作的圓滿完成。安裝完後,還會進一步查缺補漏,確保新版門牌安裝到每一家每一戶。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