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港武打演員梁家仁歎國內商業環境遠超香港

2017-05-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7日晚,由廈門品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舉辦的2017公膚男士品牌發布會在廈門在東方藝術館舉行,香港武打演員梁家仁出席活動。

  網絡上有不少群眾表示在香港幾乎很難遇到香港明星,多數都到內地發展了。就這一現象,梁家仁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驚歎到:“哇!國內環境比香港好太多了,現在我工作都在國內了,香港我只是回去休息。國內能接受我們的我們都會參與。目前,國內電影上了軌道遠遠的把香港拋在了後面,現在我認識的香港藝人大部分都在國內了。”

  據了解,公膚是一款定位亞洲男性市場的高品質護膚品牌,本次發布會邀請梁家仁出席站台,一方面是梁家仁作為武打演員與品牌的契合,另一方面也是其主演的作品《天龍八部》、《射雕英雄傳》在一代人心中有著不可磨滅的地位。

  會上,創始人蔡延武介紹,出生於瓷都景德鎮的他自幼習武,懷揣“功夫夢”,一路堅持,克服重難險阻,榮獲2002、2003兩屆全國武術冠軍。退役後選擇前往大學繼續本科深造,後創立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天啟玄黃科技有限公司,實現人生飛躍,憑借多年的創業經曆、深厚的營銷感悟、創新的品牌理念自2014年,曾先後擔任過廈門藝施美業集團有限公司品牌部市場總監、廈門大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以及廈門風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影業營銷副總裁。

  盡管也曾經曆坎坷,跌落低穀,但他的“功夫”夢卻從未破滅,反倒愈發明亮清晰,這一次,他重拾舊夢,尋回自我,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公膚。

  胡薇 陳小穎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