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廈門上演最高規格六一兒童節晚會

2017-06-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30日晚,“快樂童心—2017年廈門電視台六一兒童節晚會”在廈門市歌舞劇院正式拉開帷幕。1200名大朋友小朋友歡聚一堂,現場300多個小演員參與,近20個節目涉及歌舞、魔術、舞台劇、小品、合唱、管弦樂以及配樂詩朗誦等,孩子們以多樣歡樂形式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

  晚會現場

  據了解,本次晚會由國家級藝術院團中國東方歌舞團國家一級編導李麗女士執導,彙集了中國頂尖兒童藝術表演,鷺島精品兒童節目。 本次晚會首次攜手特殊學校,來自廈門特殊學校的自閉症兒童與聾啞兒童首次登台,溫情獻上暖心公益小品《成長樹》,讓現場的觀眾心中滿懷感動。

  來自松柏小學二年級三班的謝海海同學說:“我們的表演節目是管弦樂《幽靈公主》,我是貝司手。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六一晚會,有機會將我們的音樂和表演展現給全廈門的小朋友們。我們排練了很長時間,在台上表演既緊張又放松,緊張是因為台下有好多觀眾,放松是因為演奏時一直看著指揮楊老師,忘了緊張啦! ”

  《幽靈公主》合奏

  據悉,晚會由廈門文廣傳媒集團、中國東方演藝集團主辦,廈門快樂童心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承辦,全程由廈門電視台專業團隊錄制,是目前廈門市最高規格的兒童節晚會。廈門電視台六一兒童節晚會作為一個美好開端,不僅給廈門廣大少年兒童送上了一份精彩紛呈的兒童節禮物,更是開啟了廈門文廣傳媒集團與國家級藝術歌舞團之間的合作,同時也進一步提高廈門藝術教育的水平,晚會現場還啟動了2018年少兒春節聯歡晚會項目。

  文/胡薇 圖/謝堂堂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